2010/12/26

第九十三天 浙江省杭州市



        原本打算今天坐九點多的車到廈門,明天方可悠哉地在廈門晃晃,亦不需趕時間。但是我不知道大陸的火車票這麼熱賣,昨天晚上上網查詢時發現連站票都已經銷售一空了。為了確保明天必定能到達廈門,我今天一大早就前往杭州火車站購買明天早上八點到廈門的車票。

        買完車票回到旅舍時已經是下午,但今天除了買票之外我也無事可做,整天都窩在旅館內上網。我記得上次在石垣島準備回台灣時也大概是這種感覺。有可能是當決定要回家的日期後一口氣就放鬆下來,也有可能是真的旅行太久了,倦怠了、麻痺了,對於任何景點都已經提不起任何興趣,所以就只能窩在旅館內上網。看來三個月的旅行長度應該是最適合我的長度。當自己開始覺得倦怠時,也差不多是回家休息之時。

飲食   36
住宿 40
杭州到廈門硬坐車票 309
累計花費 131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