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關於轉載

我記得第一次環日本時,只曾經在Mobile01開過一次討論串提及我即將要去環日本,隨後即被轉載至PPT等各大論壇,使得我這個沒什麼營養的網站在一夜之間也成了人氣部落格。第二次前往中國大陸時則極度保持低調,但隨後還是有熱心的網友幫我轉載至Mobile01等論壇。

非常歡迎各位轉載這個部落格的連結,因為您的分享,就是對我的肯定。若您認為這個部落格值得分享,不需要徵詢我的同意即可轉載連結。不過由於在旅途中寫文章時,我通常無法深思熟慮才敲下鍵盤,所以有時會錯字連篇,有時內容與思想不成熟,甚至會冒犯某些人。針對這些錯誤我日後不一定會更改,但也有可能會更改。不論如何,我不希望我錯誤連篇或是幼稚的文章亙古流傳。所以我只要求不要直接引用或複製本站的任何文字與圖片。雖然即使我發現有人違反,我也不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