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第九十二天 浙江省杭州市



青年旅館內一景,頗有江南風味
        今天下了一整天雨,我也就在青年旅館內窩了一天。下午三點左右雨終於停了,我也決定到西湖繞一圈。雖然今天是平日,但游西湖的遊客還是頗多。

        今天雖然還有霧,但比起昨天好了很多,已經可以影約地看到對岸。繞了約一個小時我還是不知道西湖哪裡好看。只覺得西湖是個與情侶相偕散步,與友人泡茶喝咖啡的好地方。就這一點來看西湖的確是一個適合詩人讀書寫詩的地方。

今天的西湖,依然朦朧


        西湖出乎我意料地大。原本以為兩三個小時就可以繞完,沒想到天都已經黑了我還沒繞半圈。堅持到晚上六點多時發現自己還離青年旅館有五公里,我估算要是繼續用走的,到青年旅館時搞不好是八點了。為了早點回去吃晚餐,我只好跑到路邊去招了一輛計程車直接回去。





飲食 35
住宿 40
車費 13
累計花費 12763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