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第一百二十五天 Acton 到 洛杉磯


View Larger Map


這次在洛杉磯預定要打擾的人是我大學時代的教授。自從我決定要進行這次北極到南極之旅時就已經告訴她我的計畫,而她也邀請我到她在洛杉磯的家作客幾天。原本預定昨天傍晚到達,但一下又是逆風,一下又是爆胎,使得我的規劃完全落後。所以今天天還沒亮就起床,希望能早點到達。另一方面我也已經一個禮拜沒洗澡了,身體已經發出一股有如發酵中的牛奶般的異味,不趕快洗個澡我看連自己也會受不了。

昨晚露宿的地方已經距離洛杉磯中心不遠了,所以雖然天還沒亮,但車潮就已經出現。我跟著車潮前進,大約八點多時開始見識到什麼是道路上的停車場。而洛杉磯與拉斯維加斯一樣,都稱不上是清潔的城市,很多路肩雖然有路肩或人行道,但早就已經埋沒在垃圾與塵土之中了。不得已之下我只好與車陣爭道。
 
身陷車陣中,而且大部分路段路肩都消失了

洛杉磯的施工真的太多了,途中不知道遇到幾次改道

我平常騎車都是不抽車,但今天我希望能在十二點以前抵達,以便與教授吃中餐,所以脫離車陣後我就一路以燃燒膝蓋的方式拼命衝刺。最後總算是在十一點半抵達教授的住處。抵達後的第一件事當然是洗澡。洗完澡後又與教授夫婦一同吃過中餐,下午則是在市中心隨便晃晃,也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今日移動 82km

累計移動 8238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