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第一百二十三天 Indian Wells 到 Rosamond


View Larger Map


        才剛出發沒多久就開始起風,而且還是逆風。昨天吹的是強勁側風,我昨天早點休息,想看看今天風是否會停,沒想到情況更糟,變成正逆風了。這逆風越吹越強,強勁到我幾乎無法前進。一路上都只能以不超過10的時速緩速前進。再加上這幾天疲勞的累積以及營養不良,讓我沒有足夠的氣力抵抗這強烈的逆風而時時停下來休息。
 
頂著逆風在沙漠中騎了數十公里,
唯一的補給點就是這一間開在ghost town中的小雜貨店
        頂著逆風前進長達七個小時後,這已經不只是生理上的折磨,連心理也逐漸被侵蝕。最後甚至開始在內心咒罵老天,還在腦中思考如何改變風向(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最後唯一能支撐我繼續前進的動力,就是指距離我數公里遠的麥當勞。抵達麥當勞後,這一切的折磨都能先打上逗號。


        休息了約三個小時,喝了無數杯的飲料後,總算是恢復了一點體力。我看著外面風向似乎已經轉變,便趕緊收拾東西,準備繼續前進。一走出麥當勞我就發現強烈的逆風轉成順風,我高興地跨上愛駒打算趁此刻多跑個十幾公里。但才騎不到十幾公尺我就發現又爆胎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把內胎換掉,但換好時太陽已經下山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所有的燈具打開後還是在黑夜中騎了十數公里後才下交流道,並在路旁隨便找了一塊空地倒頭就睡。
數百根風力發電機。
我騎得苦哈哈,但想必電力公司一定賺得笑呵呵

今日移動 98km
累計移動 8074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