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第一百一十九天 拉斯維加斯 到 Pahrump


View Larger Map



        原本預定早上六點出發,不過為了不吵醒還在睡覺的Jackie,一切都只能慢慢來。也因此拖到Jackie醒來後我才出發。前兩天在Jackie的帶領下推著單車穿過賭場及飯店大廳,今天我得一個人推著愛駒穿過賭場走出飯店。雖然沒什麼人會在意我,但自己覺得這個景象真的很不協調。
 
五星級飯店前的乞丐車
        經過在I-15上的折磨,我已經決定不走高速公路了。正好我一直想去Death Valley,去LA之前應該可以繞道前往。只是要多愛爬幾個一千多公尺的坡,並多走兩百公里的路。很多曾在沙漠騎車的人都建議我可以選擇在清晨及晚上移動,中午則休息。我現在親身體驗了其原因。早上十點左右氣溫已經升到三十幾度,要不是九點左右剛好經過麥當勞有跑進去喝個幾杯飲料,我想水應該會不夠用。中午時又下起雨(這已經嚇不著我了,沙漠下雨我已經看太多了),這個雨下得正好,氣溫驟降,讓我覺得涼爽不少。
 
前方下大雨

後方一片天晴

        下午兩點多抵達進入Death Valley前最後一個城市Pahrump。這個城市有Wal-Mart,正好可以採買必需品,並打發時間。買完東西後剛好近五點,氣溫已經涼爽許多,正好可以繼續前進。不過走了快十幾公里時才想起我忘了買瓦斯。幸好這次我買了幾個罐頭,以免中午時沒有食慾,到時還可以吃這些冷食物。這下正好可以把這些罐頭保留下來,以免瓦斯用盡時沒東西可吃。
 
前往Death Valley


後來才發現原來Broth是高湯...沒料的。
這故事告訴我們英文真的要學好,不然會買錯東西餓死在沙漠中

今日移動 115km

累計移動 7670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