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第一百二十二天 加州Death Valley 國家公園 到 Indian Wells


View Larger Map


        原本打算一樣四點起床,但最近疲勞累積的狀況似乎太過嚴重,想起來也起不來,一直睡到六點才醒來。最近一兩天也沒有吃雞蛋了,身體也似乎因為蛋白質不足,腿部肌肉來不及修復。雖然還不至於感到痠痛,但是總是覺得使不上力。
 
山頂一景

再見了,Death Valley

        跨過這一座山後,山的另一頭還是沙漠。我想我應該有一陣子不想再看到沙漠了。跨過這個沙漠後,另一頭是一條高速公路。有高速公路當然就有商店。我立刻找到一間有賣食物的加油站,點了一英尺長的潛艇堡與一大杯可樂,補充這一段時間不足的熱量與養分。
 
還是沙漠

還是沙漠…

終於可以吃像樣的一餐了

        傍晚又剛好在路邊找到一間Subway,由於瓦斯也即將用盡,晚餐剛好可以在此解決。當我吃完在門口準備離開時,有一位中年人從我旁邊走過,問我昨天是不是剛穿過Death Valley。我告訴他是。他說他昨天在Death Valley看到有一個人騎的單車,他當時就想這人太瘋了,他連在車外走個十分鐘都覺得受不了了,還有人在這騎車。

吃完晚餐後,唯一剩下的任務就是找一塊平地睡覺。其實也不需要找。最近這幾天都是直接在道路旁邊隨便找個地方就躺下來睡覺,根本不會有人來煩我。到了半夜以後甚至連車聲都聽不到。所以今晚我依然騎到天黑看不到後,才在路邊找一塊平地,連帳棚都不搭,直接打地鋪睡覺。
 
星空下的愛駒
今日移動 125km

累計移動 7976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