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第兩百四十二天 巴拿馬境內的某座墓仔埔 到 巴拿馬市


View Larger Map



        原本還以為我晚上會因為自己的高警戒而睡不太好,結果整晚只因為附近的BarHigh,半夜兩點被遠方傳來的音樂吵醒一次。看來我的適應能力比我自己想像中的高太多了。

        現在只距離巴拿馬市約一百公里,我打算早點出發,看能否在下午兩點左右,甚至是中午左右就到達巴拿馬市,也因此天還沒亮就在帳棚內啃吐司,天才剛亮就立刻出發。不過天不從人願。前天是無止境的上下坡,昨天是強勁逆風,今天則是兩樣一起來,逆風加無止境的上下坡不過慢慢龜行還是在傍晚到達巴拿馬市。
 
臨海套房12.7萬美元起

巴拿馬的公車很有藝術感,幾乎每台都有藝術塗鴉

接近巴拿馬市時還在高速公路上遇到施工塞車。
路肩原本是我的天下,但我也不太期待中美洲人會多守法,
塞車當然路肩也就被占據了。

跨巴拿馬運河大橋前的中巴公園,
不過剛好在高速公路的對面,沒辦法過去拍照

大橋都建了,順便蓋個路肩嘛...
沒路肩的高速公路可是一點都不好玩...

試著擠過狹窄的人行步道,
但最後發現真的不可行,只好回大馬路跟他拚了

巴拿馬市給我的第一印象很特別,是既現代化又混亂的都市。遠遠地我就能看到市中心的高樓群,進入市內必經的巴拿馬運河大橋(Bridge of the Americas)上則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船隻進出巴拿馬運河。但進入巴拿馬市後卻又可以看到幾乎所有中美洲都市都能發現的混亂景象。不過整體來說巴拿馬市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城市,應該是值得花一點時間探索。



今晚住的Hostel氣氛不錯,客人們也很有禮貌且友善
坐在旁邊看球賽看到一半還被邀請一起玩一種用兵乓球玩的喝啤酒遊戲
今晚醉了...

移動 103 km

累計移動 15567km

1 則留言:

  1. 過了哥倫比亞就到厄瓜多, 真是辛苦的旅程, 加油~

    厄瓜多的火山再度噴出火山灰和煙塵..
    http://world.yam.com/post.php?id=157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