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兩百五十四天Las Vueltas 到 不知名地區


View Larger Map


 
50?70?30?請問你到底是要限速多少?
        昨天晚上時又覺得下嘴唇疼痛,我猜又曬傷了。雖然現在白天時的氣溫並不是很高,頂多就三十度。但或許是因為已經接近赤道,紫外線還是比其他地方強烈。今天我試著早點出發,趁太陽還不大時盡量騎,等到中午與下午太陽大時再找機會盡量打混。

        哥倫比亞與其他國家不同的地方在於我可以在路邊找到很多賣現榨冰果汁的攤販。以量來說雖然比不上台灣十五元就可以買到一大杯冬瓜茶那般便宜,但一小杯現榨冰果汁最便宜的只要7元,大杯的也只要十五元。所以中午開始我只要在路邊找到便宜的果汁,就一定會停下來喝一杯並順便避一下太陽。

        下午時在某個熱鬧的小鎮再度休息喝果汁時,果汁攤的生意剛好特別好,人也比較多。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問我問題,老闆也很慷慨,看我快喝完時自動幫我續杯。第二次快喝完時旁邊的路人又幫我加冰水。第三次喝完時老闆又給了我一杯,直到大家問話也問得差不多,我也覺得我肚子喝得有點撐時才與大家道別。


哥倫比亞餐廳普遍的標準餐,價格約4美元。
在菜市場也找得到1.5美元的套餐,但很難找。


今日花費 13 USD
所剩可用金額 1,983 USD

移動 130 km

累計移動 15847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