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第兩百五十九天 到 第兩百六十一天 Medellin


        這次住得Hostel的位置不好,但也因為位置不好,所以客人也不多,讓我可以安靜地休息。這個禮拜應該是最近這幾個月以來最艱辛的一段路。下嘴唇因為曬傷而不斷陣痛,整個下嘴唇不斷脫皮,已經都快爛掉了,而雙腿因為變態級斜坡而發出哀號,所以我決定讓自己休息一天,

        但第二天又發現海水與雨水已經把整台車搞到不大修不行的地步,我開始覺得不如乾脆就在這個城市多留幾天,讓自己有時間修理單車與休養身體。好巧不巧離我住宿的Hostel約一公里的地方正好有一間捷安特專賣店,裡面賣的零件也應有盡有,價格也只比台灣網拍價格貴兩到三成。該店還有提供全車整理服務(全車拆解、清洗、重新上油再組回),只要20美元。
 
矲設與店內氣氛與台灣的捷安特直營店十分相似,其中一位年輕的店員還會說流暢的英文。
不過這間店不是由台灣捷安特直營的,這間店只是一間加盟店,老闆是當地人。

後輪又上調整抬了...快被這後輪搞死。
微調費用只要4美元

最意外的就是在店內找到這條外胎。
這不就是在台灣很有名的環島防刺胎嗎?
我環日本時就是用這系列的輪胎(不可折版),所以立刻買了兩條。
一條44美元(合台幣約1300元),只比台灣的網拍價貴300台幣,真的不貴。


一條44美元(合台幣約1300元),只比台灣的網拍價貴300台幣。
其中稅金居然就佔了16%...扣掉稅金其實跟在台灣買的價格差不多。

        Medellin的三天裡除了修理單車與發呆以外,還有很多空閒時間可以出去晃。但Medellin不是一個文化或歷史城市。很現代化,但也因為現代化,讓我覺得它也就只是一個城市。雖然也有許多博物館,但我對那些題目都不感興趣。最感興趣的就是去坐纜車到山上去俯瞰Medellin(跟台北市的貓空纜車一樣),而這也是參訪Medellin的頭號節目。不過這三天的天氣都陰沉沉的,中午過後還會下雷陣雨,未來的幾天的天氣也不可能會轉好,這讓我的動力減少了不少。因為知道去了也會因為能見度不佳而看不到好景,也拍不到好照片。搞到最後這三天都只是當宅男,除了修車,剩下的時間也只能上網了。

今日花費 16.5 + 96 + 59 USD

所剩可用金額1,767 US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