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第兩百六十六天 Pereira 到Bugar


View Larger Map



        今天早上起來後摸了老半天,要Check out時櫃檯又告訴我刷卡機沒電,充電要等個半小時左右。幸好昨天晚上為了讓自己離開這舒服的環境,已經先把行李全打包好了,否則大概決心又會動搖而再留一天。八點時總算是可以出發,但才出發不到一個小時就開始下起大雨。不想走時都是下午下短暫雷陣雨,想走時卻是下持續性大雨讓我想走也走不了,真的是無言了。
       
加油站躲了一堆機車騎士。
哥倫比亞人都很仁慈,既使已已經妨礙做生意了也不會趕人,
頂多就是有人來加油時請躲雨的騎士們稍微讓讓。

        幸好這雨也沒下多久,在加油站裡等了近一個小時雨就停了。雨停後繼續往南前進,一路下滑至縱谷平原。這平原地形應該是我進哥倫比亞以來騎得最暇意的一段路。道路看起來是剛蓋好的四線道,旁邊路肩很寬,道路品質與美國相當,地形又平坦,下午五點左右里程就已經破一百四十公里了。

        今天早上要出發時一位西班牙人問我要去哪裡。我告訴他我下一站是Cali。他立刻問我說那你今天會到吧。我回他說要是行李全部丟掉應該會到。現在看起來若我今天如往常一般六點就出發,不用太拼命應該真的可以在天完全黑之前就到達距離兩百公里遠的Cali

        不過現在距離Cali是很尷尬的70公里,拚老命也不可能在天黑前到達,所以我決定今天就此收工,再騎下去也沒意義。正當我心裡決定要開始找地方休息時,正好經過一處收費站,通常有收費站就一定有廁所。我先到廁所把身上的汗水與灰塵給擦乾淨,又探了一下附近的環境發現這裡很適合露營。正好旁邊有一位警察,我順便問這位警察是否可以在這附近過夜一晚,但他搖搖頭,似乎說這裡是警察的停車場,不能露營。但他又告訴我南邊有一個鎮,應該是告訴我那邊有地方可以搭營吧?但由於鎮裡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最後沒有沒有聽警察的建議在鎮裡搭營,而選擇在鎮外數公里處的一片甘蔗田過夜。


遠方山頭的雲瀑。
第一次親眼看到雲瀑。

今日花費 3.5 USD
所剩可用金額1,724 USD

移動 148km

累計移動 16636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