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兩百五十二天 Cartagena



        我原本打算到達Cartagena後就立刻離開,不過護照被壓在船長那辦入境,身體也還沒完全恢復過來,所以不管如何都只能多待一天。但也幸好我有多待一天。我原本不知道Cartagena也是一個觀光名城,是另一位瑞典來的旅行者告訴我後,我上網詳細查詢才知道原來Cartagena是西班牙在美洲殖民的起點。今天早上一早就出去亂晃,果然馬上就發現四處都是西班牙殖民時期留下來的古蹟。我根本不需要刻意去找,隨便繞一繞俯拾即是。




唯一一個要收錢的古蹟。
但古蹟這麼多,不缺這個。
拍個照證明到此一遊就好。




        但下午才想起來我單車在海上淋了一堆海水,至少也要用清水仔細地洗一遍。稍微檢查後果然發現連號稱不會生鏽的XTR鍊條也生鏽了,海水不虧是金屬大敵。


幅條上卡了一堆海鹽...

連不生鏽的XTR鍊條也生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