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第兩百五十五天 不知名地區 到 Caucasia


View Larger Map



        早上起床時覺得大腿無力,我想應該是肌肉的恢復速度又趕不上耗損速度。今天正好是離開Cartagena的第三天,也該是時候找間旅館清理一下了。正好一百公里遠的地方有一個不算小的城市,我猜應該可以在那找到不錯的旅館。

        下午四點左右抵達時,找了老半天找不到合適價位的旅館。站在大馬路邊思考是不是要放棄繼續走時,有個當地人跑到找我聊天,我趁這個機會問他是否知道附近哪有便宜旅館。他告訴我最便宜的在市中心,一晚15,000 COP。我一聽到直覺說太貴。這位路人一臉疑惑,似乎在想著怎麼一萬五還嫌貴。原本以為已經找不到更便宜的旅館而已經放棄要離開,但幾分鐘後我在心中換算才發覺15,000披索的確不貴,才7.5美元。哥倫比亞的幣值與其他各國的幣值差別太大,我發覺這讓我在判斷物價值總是抓不到個準,需要多個幾秒鐘換算回美金才能有個底。

        我沿著大馬路繼續尋找旅館,但我發覺離市中心越遠價格似乎越來越貴。就在快離開城區時,我找到一位騎著摩托車的男子,詢問他是否知道附近有無旅館。他先是帶著我到一間三萬披索的旅館。我覺得比剛剛問到的一萬五千披索貴多了,所以不打算住。他告訴我如果要找便宜旅館只能到市中心,並很熱心地說要帶我去。要去市中心的途中又請我喝了兩杯果汁。

        這位熱心的當地人最後到我到一晚18,000披索的全新裝潢旅館,而且還有無線網路。不過這間旅館似乎新過頭了許多地方根本就還沒完工,而無線網路也根本就還不能用。不過無所謂,今天住旅館主要是要讓身體好好地休息並清洗一身髒汙,沒有網路也就算了。
 
哥倫比亞大鈔5萬披索等於...台幣750元
今日花費 16 USD
所剩可用金額 1,967 USD

移動 106 km

累計移動 15953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