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第一百六十天 不知名地區 到 Guadalajara


View Larger Map



        由於接連爆胎,使得我的進度落後約一天左右。今天到達Guadalajara後至少會排兩天的休息,所以我也不需要太擔心膝蓋與肌肉疲勞,反正就是全力衝刺就對了。

        儘管地形崎嶇再加上某些地段逆風,我還是順利在中午左右就到達了Guadalajara的鬧區。不過Guadalajara的交通狀況十分地糟糕,車子非常多,但人行道卻又不適合單車移動(off road還恐怖),所以也只能慢慢騎。在等紅綠燈時我發現很多人對我都很好奇,還有一位洗車工人抓著我興奮地問我一堆問題,但終究還是因為語言問題而沒辦法聊太久。
       
整個城市擠滿汽車
        沒多久又在某個公車站被一位正在等公車的短髮美女攔下。她的名字叫Algeria,會說一些英文。問完一些問題後,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他們的BBQ派對。我很高興也很驚訝我居然會被一個素未蒙面的女性邀請去參加派對。我告訴她由於我已經許久沒洗澡,若以這個狀態去參加派對可能有點失禮,所以我還是先到今天預定借宿的地方洗完澡再去。她又告訴我如果我不介意的話可以在她們的家中洗澡。不過後來她又說,她的家在離此地約公車車程30分鐘的地方,而我騎著單車當然無法跟去,最後還是跟她要了電話,等我一切打理好後再與她連絡。

        不過沒料到等我到達今天預定借住的地方並洗完澡後,我傳了一封簡訊並打了一通電話都沒有回應。我把這一段經歷告訴HostHost告訴我可能是她手機忘記儲值了,所以接不到我的簡訊,也沒辦法回我電話。據Host所說,這種事情似乎常發生。我也只能說我們沒有緣,否則我當然絕對不會放過這麼有趣的經驗。
 
這次的落腳處挺有趣的,不是個人,也不是家庭,
而是一個以提倡單車運動的當地團體。

一看就知道我已經到了目的地。

好久沒有自炊了。
看起來很好吃,不過其實是失敗作品。

今日移動 95km

累計移動 10824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