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第一百五十一天 Ciudad Constitucion 到 不知名地區


View Larger Map



        昨天晚上發現對面的商店外有插座,而且還有許多桌椅,由於接近都市區所以也抓得到3.5G訊號,所以今天凌晨時就決開始把累積已久的日記上傳完才離開。


        把事情處理完後時間也正好是八點左右,所有的商店都準備開門了。我必須在這個城市補充這兩天要吃的東西,依我目前的經驗,大城市的連鎖超市的價格有時是鄉下地方的雜貨店的二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一,想要省點錢就得趁現在買(還買到一包合台幣不到10元的餅乾真的是太神奇了)
 
下雨使得馬路全成了泥巴路
        出了城市後又是一片荒野,說風景也沒什麼風景,倒是車流量又變多了,許多卡車司機也不讓路了。由於實在太無聊了,我一路走走停停,時而吃水果,時而吃麵包配果汁,才半天就把今天早上買的東西吃掉一半了。

        再加上今天是強逆風,所以我想乾脆就早點休息。下一班La Paz Mazatlán的船是星期日下午五點開船,我還有三天的時間可以慢慢摸,所以下午四點多時找了一塊還不錯的空地就休息了。
帳篷搭好要拍照時,還有兩批野馬我的面前疾馳而過。

今日移動 85km

累計移動 10168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