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第一百五十天 Liqui 到 Ciudad Constitucion


View Larger Map



        昨天晚上開始斷斷續續地下著小雨,由於海灘的茅草屋不夠大,導致我的帳篷有點淋濕。要離開時還因為河水漲起,使得我們有點難以走回公路上。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旅行,若我已經知道今天晚上會下雨,我應該會挑選在村里的球場或學校露營,怎麼想都不覺得明知有風雨還海灘搭帳篷是個明智之舉。昨天他們一群人也有人問是否真的要在海灘露營,由於已經有幾個人已經在海灘紮營了,所以也只能跟著去。但今天早上時有幾位女性卻對我們所面的的情況感到興奮。我了解這種興奮感,我想這或許是他們一定要在海灘上露營的原因之一吧?
 
差點回不去...
        由於我們要前往的方向一致,所以很自然地今天一整早還碰到數次面。但中午過後雨一停我隨即開始加快速度,原本還期望他們一群人之中有人可以追上我,但到達他們今天的預訂投宿的城市,並在入口附近的大賣場採買東西並吃一頓晚餐後,還是見不到他們的人影(他們的保姆車是超過我了)。原本還想跟他們再一起行動一天,但既然久久沒跟上,時間才下午四點,當然就再繼續前進。
 
臨了半天的雨,來杯咖啡暖暖身
        不過才騎沒多久我就有點後悔,下一個城市的距離只有26公里,但兩個城市之間都是農田。由於今天下雨,所以非常不適合在土壤上搭帳篷。路邊有找到空屋,但由於屋頂破了,所以裡面的地板也是濕的。剛剛在大賣場有看到佛心價的全隻烤雞(150台幣)與佛心價的啤酒(一手約90台幣?!)。剛看到時是想今晚來放縱一下,不過上次在加拿大嘗試過一餐吃掉一隻雞,結果當然是吃半隻就吃不下了。現在天氣熱,若不在今晚之內吃完,另外半隻雞可能就浪費了,所以只能作罷。現在想想應該順從自己的渴望,然後隨便找個有屋簷的地方就來享受。
 
佛心價烤雞。還附一碗飯與醬料
        不得已之下只能繼續往南移動,眼看著天已經快完全黑了,我卻還是找不到任何適合的過夜地點。不過就在即將進入鬧區時,我在路邊發現一間不知是在整修還是停止營業的加油站。我繞道加油站後面,果然有適合的過夜地點。更棒的是加油站對面就是間小型超市,想吃東西或想喝啤酒都只要走到對面就行了。

今日移動 109km

累計移動 10083k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