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兩百九十天 Mancora


        早上才剛起床,Martin似乎覺得昨天聊得不夠,泡了杯咖啡,又叫他的老婆去買了一些麵包後,邀我對坐繼續聊昨天的話題。他告訴我他自十六歲起就在拉丁美洲旅遊,期間遇到不少奇奇怪怪的旅行者。有次有人與他相約同遊中美洲,但當他們一入境墨西哥後,他的同伴就立刻窩在邊境附近的城市的Hostel裡,整天抽大麻、吸毒、喝酒,甚至嫖妓。其實這種人在許多所謂的”Party Hostel”很常見,他們的旅行目的大多都只是想逃離現實生活,而不是想找尋什麼。但很矛盾的是他們卻常常聲稱要自我探索,而嘗試一堆會引起幻覺的毒品與蘑菇。Martin告訴我有些他認識的背包客從此就變成廢人,因為他們已經無法忘記這些毒品帶給他們的快感,更加使他們不想面對現實。

        十點後Martin總算是聊到沒話題了,而我也正想去海灘晃晃。不過才晃一個小時,我發現這裡的沙灘並不算漂亮,甚至算髒的。我想他之所以會成為其中一個背包客的點,大概又是因為它是一個能讓他們開Party的地方吧?
 
祕魯的街道景象跟墨西哥還挺像的

海灘...沒特別漂亮,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海灘

沙灘上有一堆新鮮的死魚。
Martin告訴我可能是被附近作業的漁船丟掉然後沖上岸的死魚。
海灘上的死魚之多,如果這些魚能吃的話,一整天不用工作,光撿魚吃就吃到撐了。

被沖上岸的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軟體動物。

雖然沙灘不怎麼乾淨,但到是一個好的衝浪地點

        由於下午沒事可做,就在Martin家的樓下維修單車。前幾天連日下雨,輪框卡了不少沙子,使得輪框與剎車皮磨損異常地快,引起許多問題。幸好今天有機會維修,不然之後應該會引起更多的問題。

本日花費 6 USD
所剩可用金額1,460 USD

7 則留言:

  1. Got robbed in Peru this afternoon. Now I only have 1 dollar. I think I have to end my journey here.

    Sean

    回覆刪除
  2. WTF....人沒受傷吧??有辦法聯絡當地駐外單位幫忙嗎??對岸的也行

    回覆刪除
  3. A little bit, they hit me with pistols, but I am ok.
    I have called econamical and cultural office of Taipei, They said they will figure out how to help me.
    (I am in Piura, and they are in Lima, which is 1000 km away.)
    I stay at police office tonight and police said they are going to buy me a bus ticket and send me to Lima tomorrow. tomorrow.

    回覆刪除
  4. 聽起來很可怕啊....傷勢如何?...沒事的話報個平安....大家都很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事
      就被k了幾下
      比較麻煩的是他們連護照Credit card cash card都拿走了
      現在連飯與水都要人給

      刪除
    2. Pray for you, hope the passport and VISA card can return back to you

      刪除
  5. Shame~~~

    Hope everything fine, good lu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