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兩百八十天 Pasto



昨天晚上與Matt聊完後,今天一整早腦袋中都一直有回國吧!回國吧!的聲音不斷地在腦中徘徊。結束旅程的念頭早已經在腦中徘徊數月,與Matt的談話知道幾乎不可能在三、四個月內完成這段旅程後,而我又不想浪費數個月的時間等待春天到來,這個想法就更加強烈。這次旅行我大致上已經得到我想要的東西,但太早回國原本想看的沒去看又覺得可惜。上網查了一下回台的機票,發現不管是厄瓜多、祕魯或智利回台灣,機票錢都是三萬六千元左右,差別只是飛行時間、轉機機場與轉機次數不同罷了。這次旅行不看會覺得可惜的大概就是秘魯的馬丘比丘,所以我想就先暫訂走到祕魯。如果到時智利的天氣還不是非常冷,而我也還不是那麼想結束旅程,那就繼續往南走到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結束這趟旅程。

本日花費 19 USD

所剩可用金額1,557 US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