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0月6號 行前準備

或許已經有人發覺了,不過我擔心搞不好這篇遊記寫完(會不會寫到尾還不知道)還有人沒發覺就糗了。其實那個白癡就是打了上一篇和正在打這篇文的我。因為自己的理性也知道自己要做的事實在太白癡了,所以白癡的我與理性的我就分裂了。

回到正題。
機票訂了,時間是10/11下午的班機,飛到東京時大概是晚上了。
房間正在定,住一晚約5000日幣,第一天就透支,開始擔心自己會不會回不來了。
必需品…當然還沒買…

公司終於肯放我走了,原本打算今天把東西整理整理,明天就出發回台北。星期一開始採購必需品。不過好死不死,來了個颱風來搗亂。希望星期一能夠回台北,否則就只好扛一台單車直接上飛機了。

2 則留言:

  1. hi 突發奇想,現在說已經有點晚了啦,不過你可以考慮用helmet camera 記錄旅程,請參考這個youtube的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nR2ygFn-yR8
    視野角度真的很好。 羨慕你啦!!!! 我也會帶著單車看世界的!

    回覆刪除
  2. 開始看您的網誌了......要花一些時間的.
    您是一位勇者,在此給您拍拍手說聲加油.您做到了我一輩子也不敢做但嚮往的旅程.......
    或許看完所有網誌就會步您後塵向前行.....
    勇者無懼,互勉吧!
    TH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