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第二天 千葉 到 茨城 76.22km

睡不到四小時就起床了。
行前準備的事情已經搞得我很累了。
才第二天就又累又困。
情況有點糟。
往北騎了一陣子後,果然影響很大。
於是決定今天不省錢,也不趕路,到潮來的青年旅館好好養精蓄銳。

不料到青年旅館時才早上十一點,他們四點才CHECK-IN。
只好先去吃飯然後再去繞繞。

這間店好吃不算貴,做料理時也很用心。相同等級的味道在台灣也差不多就這個價錢了(600日幣)。這家店的客人雖然很多,每個人都等很久,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鐘吧?但做出來的東西也是色香味量俱全,有等的價值。


吃飽後決定到北方的大湖-霞ヶ浦去繞繞。景色挺棒的,讓人不知不覺地放鬆下去。


因為景色吸引了我,繞著繞著居然從南岸繞到北岸去了。由於從南到北大約二十公里,也不可能再掉頭回去青年旅館。所以就在附近找了一間LOVEHO就住進去。



原本講好晚上六點到明早六點算四千(原本方案是晚上十點到隔天十點)再追加我提早兩小時進房的兩千,總共六千。不過等我進房後洗完澡打開電腦後,才打房內電話跟我說剛剛我談價的人是新來的,不懂規則,要我再多付兩千追加時間費用。想也不用想,我當然不付。最後他問我是不是沒錢。我回他說就只六千,再多不可能,不然我打包東西,看你認為什麼時候可以來我再來CHECK-IN。最後他好像認為凹不到,說放棄了。

明天的預定行程是離這裡約一百公里遠,但卻便宜的rider house,今天得好好休息。

2 則留言:

  1. 白癡大大聽到請回答:圖上有人在釣魚耶,不知道大大有没有帶釣桿,我也很想去日本釣魚哦!

    正在玩WII釣魚的白癡二號

    回覆刪除
  2. 白癡大大聽到請回答:圖上有人在釣魚耶,不知道大大有没有帶釣桿,我也很想去日本釣魚哦!

    正在玩WII釣魚的白癡二號


    很可惜我不會釣魚

    不過日本的河川湖泊都很乾淨
    很多都有魚可以釣
    但是並不是每個地方都允許釣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