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行前準備3



明天要出發了。
昨天晚上終於買了帳篷睡袋跟一些排汗衣褲。
今天早上又跑去買一些拉哩拉雜的東西。
堆在一起,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整理。

整理了一個下午,才發覺東西稍微買多了一點。
睡袋和帳篷不知道要塞哪裡。
單車和前後車袋還有一些維修工具打算裝同一個箱子。
不過用手抬感覺應該超重了。

比較擔心的是,在打這篇文章時,單車還沒裝箱。
昨天跑去南京東路的捷安特問他們可否給我一個箱子,並借我放一晚,包裝我自己來。
不過今天下午去的時候,客人真是多,某個店員叫我晚上八九點後再去。
看他們這麼忙,雖然來回路程有十二公里,雖然我住在山上,但是還是把全副武裝的車又騎回去。

只希望晚上能順利把車裝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