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第一百四十二天 不知名地區 到 不知名地區


View Larger Map

        原本今天早上要與Flo一起喝咖啡,但我與Flo的水都不夠,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小喝一杯。


        今天雖然不勉強自己跟上Flo的步調騎,但內心還是覺得總是不能讓Flo把距離拉得太遠,使得他得等我老半天。也因此在逆風與上坡的情況下,我還是在一個早上就衝了七十幾公里。到達我們約定會合的小鎮時,Flo已經在一家商店的門口等我。還好他只等三十分鐘左右,還不算太慢。


        今天早上他請我喝咖啡,所以我打算趁著還買得到啤酒時請他喝一杯。我問他要不要多休息一個小時喝幾杯。他考慮了幾秒後才說好。我們兩席地而坐,一邊聊著一些瑣事,一邊喝著啤酒。才喝幾杯我就發現我只買一公升的啤酒似乎不夠過癮,應該買最大的1.5公升才對。

        下午由於天氣炎熱Flo與我商量說不要騎太久,大約破百後就找地方露營。而我們下午也只移動了約三十幾公里,再翻過山頂後就找了一個巨石群後面露營。

        由於海拔高,又地處沙漠,我猜想今天晚上應該可以拍到好照片。所以就與Flo約好晚上抽一點時間拍照。我把相機角度調整好後,一邊手按著遙控快門,一邊與Flo聊天。Flo告訴我他第一次的單車旅行是北歐三國。當時因為讀了某人所寫的遊記,而引起了興趣。也因此對單車起了興趣。但他的單車旅行目的與我正好相反,他的目的主要是騎單車,而我是旅行。不過我們都同意單車旅行的醍醐味就在於如今晚的星空。而這星空若能配上一瓶啤酒,將是至高的享受。


今日移動 104km

累計移動 9297km

3 則留言:

  1. 感覺好像漫畫通靈王的holy spirit啊~

    回覆刪除
  2. 剛剛去完的日本自転車の旅,途中也遇到位阿根廷單車旅人,他介紹我到道の驛站一起露營。那晚在海邊一起喝著啤酒,一起聊天,我也覺得是是次單車旅的醍醐味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