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第一百四十天 San Quintin



        今天San Quintin舉辦一個地方性的單車活動,昨天傍晚時Luis問我要不要與他們父子倆一起參加。我原本想讓自己的腳休息一天,但想當人家全家出門時自己卻窩在別人家中也不太合適,而且Luis告訴我這次單車活動只是個Paseo(跟散步一樣輕鬆的活動),所以就答應一起參加了。


        Luis擔心我在活動中弄壞腳踏車而影響旅程,所以要我使用他的備用單車。早上十點到達會場,比賽才剛開始不到十分鐘,我就發覺這個比賽可是一點都不輕鬆的中級程度越野賽。Luis在途中告訴我他以為只是騎單車在街上逛個20公里的活動,沒想到居然是重口味的28km越野賽。不過反正我也不打算衝第一,所以一路上都已不太喘的步調慢慢騎,最後還以約三十名的成績完成(總參賽者大概一百名吧)

與Domino和Luis在起跑線等待開賽

沙漠中的越野賽

與Luis在路邊等Domino趕上

下午三點吃晚餐,這次終於吃到傳統的墨西哥料理。
不過我怎麼看都像四川的麻辣鍋。

1 則留言:

  1. 加油!再往南就可以躲過寒冷的冬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