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第一百四十六天 San Ignacio 到 Santa Rosalia


View Larger Map



        今天不像昨天一般順風又地平,而是逆風又陡坡。原本預定今天中午抵達海港Santa Rosalia,不過最後到達時已經是下午四點了。Santa Rosalia雖然依然髒亂,但相較於其他鎮來說算是有特色,一到達此一城鎮時我就想今天乾脆在此住一晚,順便四處看看。不過找了便宜旅館老半天,問了一堆路人,結果便宜的都客滿,剩下的住一晚至少都要450披索。最後找到不爽,決定乾脆東西買一買繼續前進。不過在進鎮前我又爆胎了,所以離開前還得先把內胎換掉再說。
 
海岸很美...但仔細一看...沙灘很髒

Santa Rosalia是個還不錯的海港


        不料屋漏偏逢連夜雨。要拆後輪時發現後車架居然斷了破胎我能修理,但後車架我可沒辦法修理。唯一想到的應急方法就是用膠帶先黏起來,然後到更大的城市時再找焊接工重新焊接起來。不過哪裡能買到膠帶我也不知道。陷入長思一陣子後,我決定繼續往南前進。我的想法是,反正車架斷了我都沒發覺,那就表示放著它不管也應該暫時還不會有事(真是樂觀過頭)。真的不行那就乾脆找個好心人讓我搭便車,直衝La Paz總是能找到我需要的。
貨架斷了

怎麼辦?用膠帶黏起來


今日移動 95km
累計移動 9745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