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第一百三十九天 Colonet 到 San Quintin



        早上準備好要出發時發現起了濃霧,能見度大概不到二十公尺。我把前後燈都開閃爍,沿著路肩慢慢地往前進。直到上午十點多時霧才漸漸散去。
 
一片霧濛濛,讓我更不敢騎在馬路上

但朦朧有朦朧的美

        今天並沒有打算要騎多遠。前天買到3G網卡後又習慣性地上Warm Shower的網站上碰運氣。原本不抱任何希望找Host,沒想到La Paz的路上居然還有零星幾個Host。我馬上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寄了一封訊息給住在San Quintin的一位Host。結果不到十二小時他就回我訊息了。所以今天我打算到這位Host的家中打擾一天。

        下午不到一點時就到達這位Host的家門口。不出我所料有能力當Host的人果然都是家境稍微富裕者,不管是哪個國家似乎都一樣。我在門口探頭探腦一陣子後,終於看到一位女性走了出來。看她面帶微笑又伸出手要跟我握手,就算聽不懂她的西班牙文也知道我應該是找對地方了。

        沒多久男主人Domino與他們的兒子Luis也出來迎接我。幸好男主人與Luis會講一點英文,不然還真的不知道借住在此的這一段時間該怎麼與他們互動。這一家人似乎也是開始當Host不久,我應該是他們的第四組客人。在寫訊息詢問之前,我就已經讀過其他受他們招待的單車客對他們的評價,所以我已經知道他們對 所有的客人都照顧得十分周到。
 
Luis親自下廚。
疑?!這道墨西哥菜怎麼這麼有中國風?
Luis:我亂做的...一切都是誤會

晚上睡覺前Domino又跑出去買墨式美國熱狗來當消夜。
我吃完這墨式美國熱狗,我終於了解墨西哥料理就是要辣、要酸。

今日移動 65km

累計移動 9081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