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第一百四十一天 San Quintin 到 不知名地區


View Larger Map



        昨天晚上與Luis聊天時才知道原來我睡的那一間房間是他妹妹的房間。這讓我有點不好意思。Gabino一家的好實在很難形容,可以感覺得到他們盡全心力要招待我,反而是我顯得又太客氣了。

        Gabino一家道別後繼續往南前進。才騎不到幾公里,就碰到一位來自德國名叫Flo的單車騎士。他與我一樣從安克拉治出發,不過沒去北極,也不打算騎到阿根廷。我們稍微聊了幾句後,雖然彼此不怎麼刻意等對方,但也順其自然地一起行動了。


        不過由於他的單車是由公路車改裝而來的,所以我追他追得有點喘。或者是說我平常原本就騎得很輕鬆,而他卻只要遇到上坡就抽車。剛開始我試著跟著他的步調移動,但後來覺得真的太累了,所以就開始以自己的優閒步調移動。但Flo總是會在山頭上等我追上再與我一起前進。
 
越往南走,路邊的仙人掌也越來越高大,最高的可能有三層樓高
        中午經過一個小鎮後,我們再度會合。小鎮以南是個國家公園,車流量很少,所以我們可以併騎聊天。從聊天中得知他已經是個單車旅行的老手了,除了整個歐洲都幾乎去過以外,還去過紐西蘭。本身也在德國家鄉當Warm Shower Host

        傍晚時我發現自己已經衝了110公里了。今天地形崎嶇,要不是與Flo一起騎,應該不會破百。今天難得遇到一個移動步調差不多,又稍微談得來的單車旅行者,原本打算買兩瓶啤酒在今天晚上邀Flo共飲。可惜在沙漠的正中央別說是啤酒了,連一家商店都找不到。


今日移動 112km

累計移動 9193km

1 則留言:

  1. 終於更新了,10天沒有更新有點擔心說,幸好平安無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