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第一百四十八天 Mulege 到 Loreto


View Larger Map


        Eagle昨晚告訴我她應該會在七點以後起床,而我有可能七點就走了,所以就預先告別了。沒想到今天早上我也睡過頭(時區換來換去,換到我都搞不清楚到底幾點了)。不過我行李全部收拾好後Eagle才剛要吃早餐,而且他不打算今天衝到下一個城市Loreto,所以只好跟他說再見了。

        不過我才騎了二十公里左右,就在路邊發現數個漂亮的沙灘。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許多美國的退休夫婦會選擇這裡渡過下半輩子。這裡海水清澈,水中游著大魚小魚,旁邊還有許多水鳥伺機捕獵水中的大小魚隻。沙灘上還有許多茅草屋以及許多可以遮陽的大樹。這裡除了物價比其他地方貴大概50%以外,我想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看著這個美麗的景象,讓我開始思考是否該在此停留一天。大約四、五天前我在路上碰到一對美國的退休夫婦,他們告訴我他們住在這裡,並請我路過時造訪他們。問題是我只知道他們住在這裡附近,但卻不知道他們的確切地址。就連他們的名字也有點忘了。我心中盤算著,若能夠找到他們那就在此留一天,若找不到就繼續前進。找了大約三十分鐘後,Eagle也追上來了。我買了啤酒打算在沙灘上邊賞景邊喝酒,但Eagle卻說他不喝,也不打算留下。所以我只好再度與Eagle道別,一個人在沙灘上一邊散步、一邊喝酒,順便尋找前幾天遇到的美國人夫婦。



許多美國人退休後跑來這裡定居,也不不少人來這度假


海里一堆魚。海鳥們也在旁虎視眈眈

        整個沙灘都走了一遭,也問了兩個人,但就是找不到。眼看著已經11點了,我看今天要趕到Loreto也大概機率渺茫。不過已經決定找不到人就走,那就走吧,搞不好還可以追上Eagle

        不過說來奇怪,一路上騎著就是找不到Eagle。他的裝備不怎麼齊全,所以也騎不快,沒道理追不上。騎著騎著也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在一個小時太陽就要下山了,而離Loreto只剩三十幾公里。這個距離與這個時間真的很尷尬。通常我都是在太陽下山前三十分鐘找地方露營。但如此一來我的露營地點應該距離Loreto三十公里,抵達Loreto應該會是明天早上十點左右。若是繼續走,那下次有機會洗澡與上網的地方應該是四百公里遠的La Paz(途中還有兩個城市,不過規模、大小不明)。我想我應該忍不了這麼久。若不繼續走,十點就休息未免又嫌太早。最後我決定今天就跟他拚了,今天晚上到,明天中午走,趁著還有光的時候全力衝刺,天完全暗後再減速。如此一來應該只要夜騎一個半小時。最後也如計畫於晚上八點抵達Loreto

        抵達Loreto後看到第一間旅館就跑進去問價錢。老闆娘告訴我最便宜的是四百披索。我又問老闆娘有沒有更便宜的房間。沒想到老闆娘好心地告訴我其他便宜旅館的位置,還告訴我最便宜的旅館的價位大概在兩百到三百之間。我依著旅館老闆娘的指點找到位於市中心的旅館。由於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我依然是看到第一間汽車旅館就衝進去問。老闆告訴我一晚三百披索。我又問有沒有更便宜的房間。老闆告訴我,有是有,但是便宜的已經滿了。今天實在是累壞了,我也不想為了五十、一百再繼續折騰自己,所以就決定住這一間了。

今日移動 128km

累計移動 9935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