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第一百四十五天 Gerrero Negro 到 San Ignacio


View Larger Map



        由於Host的家實在太小,一旦有人在廚房做早餐肯定會有人被打擾,所以原本以為今天無法早點起來準備。沒想到天還沒亮Sara的三個小孩就已經起床了,而我也就跟著跑進屋內。原來是今天FIFA有墨西哥的比賽,Sara的三個小孩把被子都搬到客廳來躺在沙發上看比賽。而我則在廚房吃早餐與上網。

        昨天Marius熱切地邀我一同旅行,雖然他的西班牙文比我好很多,若與他同行應該會省掉很多麻煩,但我總覺得他好像處處想佔人便宜而不太想與他一起行動。但由於他拼命試圖說服我,所以昨天答應他今天與他一起行動到南方七十公里的一個小鎮。昨天就已經知道他不是早起的人,只是沒想到我早餐吃完了,東西也打包好了,他才從帳篷裡出來。我看著時鐘指著八點半,再等下去我想今天也只能騎到那個小鎮,所以我向Marius道歉,說我無法等了。他聽了後有點驚訝,還是試圖想說服我與他行動。但這次我只能堅決地拒絕他,畢竟我們兩個人的個性、習慣、行動模式等都差太多了。

        SaraMarius道別後,先到方圓數百公里唯一的一間銀行提款後才騎出鎮外。鎮外以南數百公里的風景依然一成不變,就是一望無際的大地與無數的電線桿與仙人掌。老實說看了這片一望無際的風景數天,也已經開始煩了。唯一慶幸的是今天還是順風,精神上要受過但至少肉體上不用受苦。

今天一整天看到的景象都是這種景象:無盡又平坦的道路、沙漠、仙人掌與電線桿


今日移動 141km

累計移動 9650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