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返回洛杉磯


回台的這一個月內總算是把牙齒的問題給解決了,我也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修身養息。比起每天在沙漠中找水、在一望無際的荒野中擔心著下一餐的流浪生活,走到巷子口就可以買到50元便當與珍珠奶茶的生活只能說是有如天堂一般。但所謂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經過一個月的休息與愜意生活,我發現我居然不太想回到一個月前的流浪生活,心中的熱血也已經幾乎完全熄滅。腦中雖不斷閃過就此結束旅程的念頭,但還是覺得既然已經決定要做了,那就先完成再說。

經過十一個小時的漫長飛行,總算是又回到了洛杉磯。一出飛機門,我就立刻感覺到一股寒意。看來洛杉磯的秋天早我一步來報到了。長時間的飛行再加上時差問題,讓我感到十分疲憊。到達洛杉磯後就立刻與師丈共進晚餐。回到教授家後,一躺下就立刻昏睡。


抵達洛杉磯後休養了一天半調整時差,由於感冒與時差問題,我的身體狀況也不算良好。雖然師丈告訴我可以多待幾天再出發,但為避免生活過得太過安逸而越來越不想走,所以我還是決定只調養一天半就出發。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