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第八十三天 大阪

今天早上起床時,已經快十點了。原本打算如果今天精神還可以,那就出發到和歌山,看來今天大概也沒辦法去。跑去超市買了便當,吃完後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東西。下午兩點時睡意再度襲來,躺下後沒幾秒又睡了。醒來時已經快下午五點。今天一整天就被我睡掉了。安逸生活過久了,整個人的精神都鬆懈下來了。

雖然再兩天就要回台灣了,但我覺得我停太久了。現在與其說是在旅行,不如說是在大阪生活。安穩與非凡變化是相對的,不行動就不會有改變。現在還不是過安穩生活的時候。但是老實說,去和歌山跟奈良我也不知道要去逛哪裡。

打開電子地圖,我挑了比較有名的和歌山高野山和奈良的春日大社。總之就是繼續走。相信只要繼續騎,就會有新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