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第一百零九天 Bear Lake 到 Brigham City


顯示詳細地圖

        由於昨晚選的露營地不太平坦且石頭太多,所以一整晚都沒辦法進入深層睡眠,也因此數次在夢中醒來。不過這樣的睡眠方式也挺好玩的,因為每個夢的內容都非常有趣,每次醒來自己都會會心一笑。


        早上在汽車的喇叭聲中醒來。我想應該是野生動物正在過馬路,擋到過路的汽車吧?一路上在路邊看到的動物屍體之多,有鹿、臭鼬、松鼠、刺蝟、浣熊等,就可以知道這一帶野生動物繁盛,只是白天太熱都躲起來了罷了。

        右腳膝蓋總算是恢復到可以回到行列的地步,今天的路大多數都是下坡路,原本打算直接衝到一百九十公里遠的鹽湖城。不過天公不幫忙,今天吹的是強烈逆風,既使是下坡路也快不到哪去。

        翻過一處看起來像是太魯閣地形的山區後,總算是又回到都會區的懷抱。既然已經知道今天是到不了鹽湖城了,我也不打算繼續拼命。到了猶他州以後可以感受得到氣候明顯地比蒙大拿與懷俄明炎熱不少,除了緯度較低以外,猶他州的高度也比較低,也因此水分的消耗速度也快了許多。我找了一間麥當勞慢慢地吃著最便宜的起司漢堡,並享受冰涼的碳酸飲料。
 
這裡的小七不只賣食物、飲料,還賣汽油

發現綠洲!

不知不覺一混又是兩、三個小時。心想著不走不行。翻了另一座山後又到達另一個都市。天氣實在炎熱,一到城市我立刻又跑到麥當勞喝一元飲料補充水分。不過這次真的混太晚了,走出麥當勞時已經是傍晚六點,得趕快找地方過夜才行。我又跑到Wal-Mart買了一些泡麵,離開Wal-Mart時發現這間Wal-Mart後面就有一大片空地,是個不錯的過夜處。不過我決定繼續邊往南走一邊尋找下一個合適的過夜處,但這個決定事後證明是錯的。
 
夕陽西沉,還找不到過夜處。
眼前一片廣大的空地,不過都是私人的農田。
一路上都找不到合適的露營地。私營的露營地是有不少,但我就是不喜歡到私營的露營地。私營的露營地比公營的更糟,不過就是在住宅區內的一片草地,在這樣的地方露營還真的只是在野餐。或許連野餐也稱不上。騎著騎著,都上了高速公路了,還是找不到地方過夜。時間已經過了八點半,太陽也下山了,更糟糕的是我發現我的後燈又掉了。沒有後燈騎在高速公路上可不是開玩笑的。心裡想著別拿自己生命開玩笑,隨便找一塊平地休息吧。只是連一塊平地也難找。

晚上九點。總算是下了交流道,交流道旁邊正好有一片有幾棵樹的芒草原。這一塊平地不算是好的露營地,但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搭好帳篷後,又發現瓦斯沒了雖然除了泡麵以外我還有可以充飢的巧克力條與能量條,但我玩心起了。靈機一動拿起我所有的打火機輪番上陣,花了約半個小時總算是把水給煮溫了。
 
打火機煮泡麵...
今日移動 122km

累計移動 6768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