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第九十三天Claresholm 到 Lethbridge



        早上五點多在雨滴聲中被驚醒,因為我氣象預告說這兩天不會下雨,所以偷懶沒把帳篷的遮雨布蓋上。原本以為只是個小雨,應該下不了多久,所以隨便敷衍了事,沒想到這與越下越大,持續了三個小時,水也漸漸地滲進我的帳棚內。看來下次還是別偷懶,確實地把帳篷搭好。
 
雨過天晴
        出發時發現自己的右腳膝蓋有點緊繃,我猜應該是昨天太拚了,今天該是還債的時候了一路上只能以極慢的速度慢慢前進,再加上風向已經轉為逆風,使得前進的速度變得更慢。幸好距離Host的家不遠,在下午四點多時就抵達host的家。抵達時Host夫婦正好到家,省得我再去按門鈴確認是否找錯間。

        我是RandyRhoda的第二個客人。我才剛洗完澡上樓,Randy就抓著我一直問我問題,而我也無所不答。晚餐時則換Rhoda拼命問問題,我當然也是竭盡所能地回答她所有我能回答的問題。也因此我並沒有吃太多東西,大概只有六分飽。
 
這次體重控制得不錯,到目前為止只瘦了約兩、三公斤
        今天到Randy夫婦家的途中就發現後胎好像在漏氣,我猜是又破胎了。這組外胎也已經跑了五千多公里了,該是時候換掉了。晚餐後我到車庫裡修理破胎,順便把外胎順便換掉,沒想到我從台灣帶來的其中一個備用外胎的品質有問題,裝好後不管怎麼調整都會偏擺,所以只好只換上其中一個,另一個則沿用舊外胎,等到到了美國Great Falls後再購買新外胎來更換。

由於晚餐時顧著回答問題,實際上並沒有吃很多東西。晚上睡覺前身體似乎一直叫我再攝取熱量,而我又不好意思上樓去搜刮別人的冰箱,最後只好拿著杯子與可可粉到廁所裡用熱水快速地沖泡了五、六杯可可亞迅速地全部喝光。這才壓下身體的食慾,並得以好眠。
 
又是旅館級的房間,但我堅持睡地板。
今日移動 87km

累計移動 5346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