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第九十六天 Shelby 到 Great Falls

昨夜的露營地


        今天早上又睡過頭了。現在開始懷疑不是太安靜而睡過頭,而是最近操太兇了。由於昨天已經把到達Great Falls的時間說定了,除非下大雨或颳大風,否則今天都得到達尚距離一百二十公里的Great Falls。所以我以最快的速度把早餐吃完,趕緊繼續往南前進。
 
第五次破胎。
在趕路時總是特別容易破胎。
        才走沒多久就在高速公路路旁看到一個休息區,看起來似乎是新蓋好的,而且還有無線熱點(只是速度慢到可以當作它不存在)。以環境與設備面來說,可以與日本的道路車站相比,且附近也沒看到禁止露營的標誌,若美國其他地方的休息區也跟這個休息區一樣,往後或許可以以這些地方當作晚上地過夜處。
 
好漂亮的休息區,有網路、有插座。
        原本以為今天會在接近七點時才會到達Great Falls,沒想到還不到五點就到達郊區了。時間充裕到我還有時間跑到麥當勞喝一美元飲料,再到附近超市採買最近幾天要吃的東西後,再往Host的家移動。
 
六小時120公里。
與那位俄羅斯變態級勇腳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這次選擇Host時沒有注意到Host住在郊區,距離市中心約十公里,所以我還得跑十公里才能休息。前往Host家的途中得穿越一片大草原,兩旁還時時可以看到一些豪宅。我心裡想著:這裡該不會都是豪宅吧?不過再騎一小段又不見豪宅的蹤影,這才安心下來(住豪宅會有莫名的心理壓力)


    到達John的家時只有他的狗跑出來迎接我。他昨天寫Email來問我到達時間時,順便告訴我他今天可能會不在,並叫我可以在院子裡等。只是不知道要等到多久,我也不想浪費時間,所以就拿出電腦,坐在草地上做起文書工作。
 
陪狗狗躺在草地上等主人。
    晚上七點多時John夫婦總算是出現了。我依然是先請他們讓我洗澡,而他們也在我洗澡時為我準備晚餐。他們似乎已經招待過很多單車客,所以也深知單車旅行者的需求(熱量),所以為我準備了兩大塊豬肉與一盤飯。John看我買了一堆食物,18顆蛋、四公升牛奶等,就問我打算待多久。我的計畫是明天休息兼維修單車,後天去城裡逛一逛順便買一些東西。不過John告訴我只能讓我待兩晚,後天白天一定得離開。這個我沒話可說,我在信上說要待兩天,但在途中卻又覺得需要一天參觀與採買裝備,所以臨時又變更。下次應該計畫清楚後再聯絡,免得問的人尷尬,拒絕的人也尷尬。

今日移動 129km

累計移動 5663k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