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第一百一十二天 鹽湖城 到 Eureka


顯示詳細地圖




        昨天David建議我今天早上可以搭乘輕軌電車到鹽湖城南端。這次來到鹽湖城也匆匆忙忙地,沒什麼時間四處看看,多體驗一項也好。早上與DavidMaun吃完早餐後,他們倆還陪我到附近的車站,直到我上車後才離開。
 
不過鹽湖城的輕軌電車的階梯很高,要用搬的才上得了車。
        我以為進入沙漠區後不會遇到下雨,但遠方看到一大片黑雲,一看就知道情況不妙。但我也只能直直往前衝。雨越下越大,風也越來越強。最後風雨大到連雨滴打在身上都會痛。在這樣的大風雨下騎車實在是在玩命,而且我又擔心雨太大,只防潑水的相機包可能會擋不住。我立刻停車,一手抓起露營用的地布往身上與單車上披。過了十幾分鐘後雨又停了。以前看知識頻道介紹沙漠一下雨就會鬧洪水。今天終於親身體驗了。
湖畔別墅,20萬美金,還有更便宜的。
 
烏雲逼近中...

        傍晚經過一個看起來很蕭條的小鎮,街上的建築都有西部片的味道。DavidMaun已經告訴我這條路雖然比較平緩(但還是一大堆爬坡段…),但人口較稀少,這個鎮應該是今天最後一個補給點了。但我需要的只有水與啤酒,買了一罐啤酒後又借了廁所把今天下午那場雨所搞的一身髒汙全部清乾淨後才繼續前進。

        由於也不怎麼累,原本打算繼續往南前進,但遠方可以看到另一片大烏雲,要是繼續前進肯定又要變落湯雞。沙漠地形的好處就是車少人也少,哪都可以露營,隨便找一塊空地就可以休息了。
 
又是烏雲,真是夠了。
今日移動 98km+27km(電車)

累計移動 6940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