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第一百零八天 懷俄明州林肯郡 經 愛德華州 到 猶他州Bear Lake


顯示詳細地圖


進入愛德華州
                從昨天開始就覺得頭癢難耐,想想才發覺我已經超過一個星期沒洗澡了。身體的話用毛巾擦一擦還可以維持一定的清潔,但頭髮可就得找個地方洗一下才行。下午時經過一個雜貨店,旁邊的洗手間有熱水,正好天氣正熱,就算頭髮濕的也不會感冒,所以我就趁這個機會,使用洗手間內的洗手乳把頭髮洗個兩遍。
 
途中經過一個突兀但頗有風格的教堂,立刻被勸進去參觀。

原來是摩門教的教堂。講說人員還送我一本中文經書...
下次可否麻煩送我電子版...

        下午到達一個叫熊湖的地方。一看就知道是個觀光地,湖上一堆人在划船或游泳,我對觀光地一向不感興趣,所以並未做停留。只是這個鎮應該是進入山區前最後一個鎮,為了不重蹈昨天的錯誤,我先把雞蛋、啤酒等今晚要吃的東西全部買齊,並把水裝滿後才繼續前進。
 
一天跨兩個州。
進入猶他州
爬到快死掉的長斜坡
        沒想到出了鎮後的山路是這麼崎嶇。一路上都是大約七度的陡坡。奮鬥了約一個小時,爬了約四百多公尺,看著GPS的里程表,今天又用左腳破百了。不過我可以感覺得到左腳也差不多到極限了。更重要的是啤酒快不冰啦~至可不行。我立刻留意路邊任何適合搭營的地方。幸好兩旁都是山坡地,雖有住家但不多。只要找個樹木較繁密的地方搭營即可掩人耳目。我立刻在灌木叢中間找個地方搭起帳篷。搭好帳篷後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喝啤酒。只是今天選啤酒選錯了,選到一個酒精濃度只有3.2的啤酒,這根本就是汽水嘛!不過這下也知道,下次不要買有light字樣的啤酒,這類的啤酒的酒精濃度都比一般的啤酒低了一點。



今日移動 100km

累計移動 6646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