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第一百零六天 Grand Teton國家公園 到 林肯郡


顯示詳細地圖


        今天早上起床時,右膝與昨天早上一樣有點疼痛。我想今天應該也不能跑太遠。進入黃石公園前已經與一位住在JacksonHost聯絡過,只是不知道他願不願意招待我。

        幸好今天大致上都是下坡,所以既使只用左腳踩也不不會太過勉強。用單腳奇蹟式地騎了近七十公里,總算是在下午兩點抵達Jackson。第一件事當然是直奔麥當勞吃中餐,順便上網收信。很可惜JacksonHost沒有回我訊息,倒是住在鹽湖城的Host回信給我說可以在他那住幾天,但是前提是要在20號前離開。

        我認為至少今天下午與明天都得休息,所以抱著最後的希望,寄信給另一位住在JacksonHost,希望他能在三個小時內回信。不過他也沒有回信,打電話也沒人接聽。我也只好直接往下一個目的地鹽湖城前進。

        一路上繼續用左腳慢慢踩,希望能早點找到有水源又適合露營的地方。不巧就是找不到。傍晚七點多時不知不覺地就又破百公里了。單腳單日破百,這個成就不知道除了我之外還有誰達成過。自己也不知道今天到底要騎到哪去,路邊也一直找不到適當的露營地點,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就在路邊發現一個露營地的標誌。我立刻轉進去,第一件事情就是查價格。這裡的露營地比起黃石公園可一點都不便宜,一晚要15美元,沒有單車客價。不過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先搭帳篷與吃晚餐再說。

今日移動 109km
累計移動 6441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