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第一百零七天 ?? 到 ??


顯示詳細地圖


        早上醒來時,依然覺得右膝疼痛,不過比起前一天好多了。我看今天繼續用左腳單腳踩踏的話,或許再一兩天右腳就會恢復,只不過到時應該會換左腳爆掉。

        繼續往西走才發現這裡不到二十公里路居然有近十個露營區。在美加地區露營區真的非常多。我想這或許與他們每到夏天就喜歡開著旅行車四處亂晃的文化有關。我想或許也因為這個原因,我才會這麼快就厭倦美加地區。走遍了美加地區,哪個露營區還不都一樣?一點都沒有冒險的感覺,只覺得自己是到四處野餐。

        穿過森林後進入一處人口較密集的山谷。一路上完全不需要擔心糧食與水的問題。但也因為我太安心了,沒有發覺自己已經走出這一塊人口密集區。我不後悔忘記補充糧食,也不後悔忘記補充水,只後悔忘記買啤酒
 
在阿拉斯加別人送我的手套,現在用不到了,找間郵局寄回去,順便寫封道謝函

物價已低,每天外時也不會爆太多預算,所以現在中餐也懶得自己煮了。


被困在路邊的小鹿

連續三點五英里下坡,看到這個標誌真的為我的雙腿歡呼。

今日移動 105km

累計移動 6546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