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第九十七天 Great Falls


        前幾天在Amazon上訂的東西只剩輪胎沒到,其他的都到貨了。玩開箱時發現一半的東西不符合我的預期。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買,根本沒看過實物,只憑文字描述就買了。John數天前建議我到Great Falls後再買,我為了節省半天到一天的時間,最後還是決定在Amazon上買,結果證明John的建議是對的。其中最誇張的是新買的夏季睡袋夏季睡袋比冬季睡袋還要大是怎麼一回事啊!!!更換夏季睡袋是為了讓自己睡得舒服一點,順便減輕重量與節省空間。這Coleman的夏季睡袋與比我的冬季睡袋大,只輕不到1磅,這是在搞笑嗎?雖然無理由的退貨會被收手續費(8美元)但留著這東西也沒用,立刻就上網申請退貨。
 
「可能」是這次唯一買對的一樣東西:Brooks真皮坐墊。
目前遇到的長途單車旅行者有八、九成都用這一款。
含保養用品花費約120美元,台灣買得到,且價格一樣...
包裝非常精美,但沒心情玩開箱文,所以直接跳過。

有人說此款坐墊搭登山車不太協調。
但裝在我的愛駒上卻十分搭配。

這次第一次在美國Amazon上買東西,學到了不少經驗。感覺上不管是價錢、選擇性、運送速度與即時性都比不上中國大陸的掏寶網(雖然掏寶網還得看賣家好不好,且還得擔心買到假貨)。我猜想或許是因為中國的城市密度比美國高許多吧?

        原本打算到市中心直接購買夏季睡袋,但查了Google map後發現來回大概要騎四十公里,如此一來今天根本沒辦法休息。John的妻子Kristen說可以借我一台車,但我已經五年沒開車了,怕出事所以婉拒了。我想等我到達鹽湖城或洛杉磯時再來擔心裝備的問題吧。我想那裏選擇也多了一些。

        裝備的事決定延後處理,也就無事可做了。下午拿著Kindle躺在院子的草皮上讀書,讀到一半睡著又被雨淋醒,趕緊跑進屋內。Kristen與我聊關於我的裝備的事後,突然決定放下手邊工作,說要帶我到城裡的運動用品店看夏季睡袋。不過逛了兩間都沒有我想要的。城裡的運動用品店與加拿大一樣,只賣好東西,不賣便宜東西。問題是夏季用睡袋保暖性不需要太好,隨便一個二三十塊美金的就可以打發了。無奈就是沒賣。台灣的PCHOME倒是隨便找就有不貴又輕的夏季睡袋。我想或許是我找的方向不對。沒道理台灣找得到,美國找不到。


        晚上時Kristen煮了一頓豐盛的晚餐,並邀我一同用餐。今天下午聊天時我告訴Kristen最近這幾天我以平均一百公里以上的步調移動,右腳有點不舒服,Kristen告訴我雖然John說我只能待兩晚,但若我願意的話明天可以再多休息一天。而在用晚餐時,John也告訴我若我有需要,明天可以多休息一天。我告訴他們在Amazon上訂的輪胎還不知什麼時候會到。若中午以前到,換上新輪胎後我會立刻出發。若太晚到也只能再多打擾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