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第一百零五天 黃石公園 到 Grand Teton國家公園


顯示詳細地圖



        早上起床後發覺右膝越來越痛,連走路都會痛。我開始思考是否該在這個露營區休息一天。這裡收費不貴,以觀光地的物價來說,這裡實在也很便宜,多停留一天也不會花太多錢。但思考了快兩個小時後,還是決定以極度緩慢的速度慢慢前進,若真的撐不住,反正大約每十幾公里就有一個露營區,也不會有太大的麻煩。
 
病痛中,對自己好一點
        雖說腳痛,但一路慢慢龜,下午四點時也就跑了六十幾公里了。而路邊正好有一個大型露營區的標示,讓我猶豫是否就此休息。唯一讓我駐足不前的是介紹傳單上面沒寫這裡有沒有單車遊客專用營地,所以我不確定這裡是否也有單車客價。若沒有就得付21美金,如此一來我還寧願繼續往南衝,直到衝出國家公園區為止。

想了快半個小時,最後還是決定進去問比較快,幸好這裡也有專用營區,不過稍微貴了一點,收八美元。我發覺這裡的收費標準好像都不太一樣,主要還是要看該露營區的設施其不齊全。這個露營區也是淋浴間、商店等設施齊全,所以才收得比較貴吧?若只是一般的露營區通常只收五元,但是只有廁所與水源,其它一概沒有。想一想還是多付個兩、三塊美金,然後再多付個幾塊美金買個兩罐啤酒夜飲比較暢快。




今日移動 71km

累計移動 6332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