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第兩百天 不知名地區 到 不知名地區



昨天晚上我發現右肩的情況不太妙,右手舉高時很痛,且提不起重物。我懷疑可能是肩膀輕微脫臼。我想今天應該要先找個地方讓自己休息個半天,並把身上的沙子全部清乾淨。

今天的路段全是平地,這台公路車型的旅行車似乎在平地路段才能真正發會它的價值。雖然吹的是逆風,但時速還是能維持在20以上。也因此原本預定下午三點左右到達下一個有旅館的城鎮,卻在下午一點就抵達了。若今天拚一整天,我預估應該可以輕鬆地破150公里。但今天不逞強,還是找個地方讓自己的肩膀恢復一下。


到了城鎮附近時,我先問高速公路收費站的工作人員附近哪裡有便宜的旅館。每個工作人員都很熱情地對我詳細解說走法(我聽不太懂就是了…),但每個人介紹的旅館卻都不是同一間。聽到最後霧沙沙,總之結論就是下高速公路後約三公里處有旅館就對了。

        進入城區後還是找不到旅館,又問了幾次路人,但每個人介紹的旅館還是不同間,最後只好利用GPS找一間距離我最近的旅館。找到的第一間旅館開價是170披索,離我的最高可接受價還差20。但這間旅館一樣願意把自家用的網路密碼告訴我,所以也就決定住下了。但要洗澡時才發現沒熱水。由於時間才下午兩點,所以我問旅館老闆是不是現在沒熱水。但老闆以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回我說:只有冷水。我想老闆心裡應該想著:這傢伙應該是瘋子,外面熱得要死,還來要熱水。
 
鎮中心廣場
移動        87 km
累計移動 11995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