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第兩百零四天 Villahermosa



        早上才六點多,街頭上即又響起音樂。我起床進到客廳時發現大家已經開始玩遊戲,並把昨晚的耶誕晚餐拿出來繼續吃。我坐在旁邊跟著大家一起吃,並看著大家玩遊戲學西班牙文。遊戲延續到中午十一點左右結束,Salmy立刻對我說:等會我們吃早餐。早餐?剛剛我們不就是在吃早餐嗎?其他人聽到我的回答後拼命大笑。他們告訴我剛剛那個不算早餐,並解釋其原因。但我還是不太懂,只覺得早上吃的東西當然算早餐,中午吃的東西當然算中餐。或許是因為昨晚的晚餐延到十點才吃,所以今天的早餐與中餐也跟著順延吧?

    下午Salmy又帶著我跟著其他的家族成員一起去運動場打籃球。傍晚時則是去參加僅有親戚參加的教會活動。忙了一整天后原本Salmy晚上還要帶我出去,由於我已經說好明天早上要離開,但今天卻什麼東西都還沒整理所以婉拒了。


    這次能在墨西哥人的家庭裡面參與耶誕節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體驗。也很慶幸自己最後沒有放棄,也因此才能有如此美好的體驗。

一大早就發現小朋友拉著大人們一起玩遊戲

下午與Salmy的家人去附近的運動場打籃球。

晚上則是跟著Salmy一家人去參加僅有家族成員參加的教會活動。

2 則留言:

  1. 打籃球...這樣肩膀應該是沒有大礙吧??
    前一天被公車搞了幾小時,又跟HOST聯絡不順,把情緒導向正面真是好方法,讓這天能快樂的結束,不然憋著氣也融入不了HOST家的快樂氣氛吧~
    ^_^b

    回覆刪除
  2. 肩膀好很多了。對手都是小孩與女姓,也不需要打得太認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