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第一百九十天 San Jeronimo Purechecuaro 到 不知名地區


View Larger Map



        這次會選擇不走高速公路而繞路至此的原因就在於Morelia。目的就是要看被列為世界遺產的西班牙殖民時期的建築。我知道Morelia是個有百萬人口的大都市,但我沒有想到這個城市的交通會這麼差。也因此我只經過這些建築群,便趕緊逃離這個壅擠的城市。
連電影院也是原汁原味改裝




        離開市中心騎在郊區的聯外道路時,有一位中年男性拿著一罐飲料從對向車道衝到我這個車道來,並把飲料舉得高高地讓我看到。我停下來後他立刻把飲料遞給我,並問我:朋友,你哪裡來的?又問我要去哪裡。之後又很興奮地告訴我等我下次再到Morelia時,這裡就是我的家(我不太懂其中意思,但我能確實地感受到他的熱情)
 
收下透心涼的檸檬汽水
        上了高速公路沒多久後發現路邊的路標顯示20公里外有個休息站。但是距離太陽下山只剩不到一個小時,如果都是平路或下坡或許沒問題。但若有上坡可能就有可能趕不及。不管如何我想都先拚一下再說。

        奮鬥了幾十分鐘後,太陽已經下山,但我距離休息站也只剩三、四公里。我決定這三、四公里就咬著牙撐一下吧。天空還沒全暗時我總算是抵達休息站,這裡有餐廳、還有兩家便利商店,所以水源問題也不需要擔心了。旁邊還有一片已經收割的農田,我想今晚應該就在那露營。

移動        112km

累計移動 11284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