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第一百八十六天 Guadarajara 到 Zula


View Larger Map



        昨天晚上我十二點左右就跑去睡覺,而其他人則不知道鬧到半夜幾點才睡。不過昨天實在太累了,儘管他們吵得天翻地覆,我依然睡得跟死豬一樣。

        早上最最後打包時才發現我買太多東西了。近一個月來每次去超市都是買一個禮拜的食物,現在好像是變成習慣了,不知不覺又買了一個禮拜的食物。也因此打包花了我不少時間。車重也因此而暴增。
東西太多了...

        早上九點多打包好準備出發時其他人也一一起床,每個人都跑來給我一個擁抱為我送行。這個地方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主人不管事,但客人卻都自動自發地買東西、辦活動。就連送行時也比任何一個Host都來得熱情。

        出了鬧區可以不用走走停停後,我漸漸發覺我的腿力真的退步了不少。雖然買了太多東西增加了不少重量,但旅行車還是比登山車快,而我居然只能以跟登山車差不多的速度前進。想想近三個月內有兩個月都是休息,如此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也當然腿力會下降了。
 
捕蟲中的鳥群
移動距離 95KM

累計移動 11069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