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第一百八十七天 Zula 到 San Antonio Carupo


View Larger Map




        昨晚天氣太冷,即使已經用了兩層夏季,還是在清晨時被冷醒。若依照我原本的計畫,我現在早就在瓜地馬拉學西班牙文。不過事事不順,搞到現在墨西哥都已經冬天了還沒到達墨西哥市。

        今天依然沿著收費高速公路前進。照理來說在高速公路上六小時一百公里應該是輕鬆愉快。再加上我現在騎的是旅行車,應該更快才對。但才騎了三個小時就覺得大腿使不上力。我想應該是再度使用雞蛋療法的時候了。但在高速公路上除了收費站附近有商店以外(很貴),其他地方要買東西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中午在收費站附近的涼亭吃中餐並小睡一下。
中餐吃到一半時,有一對母子跑來乞食,我食物買太多,正好可以分他們一點。
        在傍晚時用GPS找到一個僅距離高速公路三百公尺,但無道路相連的農村,我原本打算就在高速公路旁露營,然後用走的進村買雞蛋。既使沒道路,三百公尺也不會走太久。沒想到我真的是太天真了...高速公路旁居然架了兩層流刺網...研究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爬。最後只好放棄了。

 
由於落差太多,單車不好搬到帳篷旁邊。
靈機一動就拿乾草把車給蓋住。

路邊一堆乾草,原以為是個不錯的露營點。
沒想到乾草中居然暗藏凶器。

新買的地布也在上陣的第一天就陣亡了。
這地布一塊240披索,但卻比200塊台幣的地布還不耐用。

移動距離 103KM

累計移動 11172k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