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第兩百零二天 不知名地區 到 不知名地區


        好久沒有在遠離人群的地方露營(但也不過是幾百公尺),也因此昨晚有個好眠。早上一大早出發騎了三個小時就已經跑了近五十公里。我心裡想我應該會比我原本的預訂早一天到達下一個預定停留城市Villahermosa。早上九點時在高速公路旁發現剛好有一個城市。我到超市買了一堆糧食,並找到免費的無線網路告訴人在Villahermosahost我可能會在耶誕夜到達。

但離風開城市沒多久我發現風開始變大,我開始擔心會不會是遇上暴風雨。傍晚時我的壞預感果然成真。抵達收費站後風雨增強,風大到我有點站不穩,我也因此被困在加油站中。

        晚上八點時風還是很大,但雨倒是停了。我想再繼續等下去也不是辦法,便繼續往前走一小段。問收費站的工作人員哪邊可以露營,他告訴我前方的公共廁所旁可以。我到了公共廁所時發現這裡人太多,也沒有地方可以掩人耳目,但是時間已經快九點,繼續走也不一定能找到更好的地方,所以今晚也只能在這裡將就將就。
 
被困在收費站,進退兩難。
移動 129 km

累計移動 12239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