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第一百八十五天 Guadarajara



        Kevin在去年聖誕節時由於菲律賓政府不發給他簽證,使得他聖誕節不得不在菲律賓與新加坡間的大海上與一堆船員度過。Emma知道後在昨天晚上提議提早過聖誕夜,因為星期六起包含我在內的許多旅行者將一一各自前往東南西北,要舉辦聖誕派對也只有今天。
Emaa與Bredom騎的是協力車。
由於兩人重量加行李近250公斤,車架在途中裂了。
今天車架從德國抵達墨西哥,Bredon正努力把零件一一移到新車架。

來自世界各地的單車。
看此陣仗就知道住在這裡的人有多少。

準備聖誕晚餐中。
幸運買到雙胞胎香蕉。

        中午開始Emma就開始尋問誰可以提供什麼。由於我明天即將啟程,所以沒剩什麼食材,也沒辦法做什麼菜來與大家分享,所以決定出錢兼買兩桶冰淇淋讓大家當甜點。派對雖然預定在八點開始,但傍晚六點時EmmaKevin與我就已經開始喝起啤酒了。我知道我自己個性比較孤僻,不喝點酒解放一下自己恐怕會害今晚的派對冷場,所以才六點就開始陪他們喝起酒來。八點多酒菜漸漸上桌後,我也早已經成亢奮狀態。
上菜啦!

開動囉!



        墨西哥人很熱情,這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也都非常熱情。在這裡住了近一個月,就屬今晚最為熱鬧、歡樂。儘管我這幾個禮拜都因為有事要忙而無閒暇時間與他們談天,但他們還是很熱情的接納我。讓我能很順利地在今晚的派對中充分地融入。


聖誕晚餐的最後節目是交換禮物。
我送的是從台灣帶來的頭巾,由Jorge摸走。

他媽的!誰送一根香蕉?!

Kevin無奈地看著他所收到的一捲衛生紙

除了邪惡聖誕老人外,還是有比較正經的。
Bredom收到花襯衫。

但又收到緊束帶...以防車架再度斷裂

西班牙來的Jorge收到的禮物。
Jorge:這下可以省下紋身的錢了!

我收到...一根幅條...

還有一罐墨西哥辣醬以及一碗泡麵,
但這泡麵是有人從我的行李中摸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