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第四十七天 加拿大 育空 阿拉斯加公路182?km 到 Destruction Bay


View Larger Map


 
出發前拍攝一景
        今天真的很熱熱到我的雙腳發燙。今天定要到達距離一百公里的Burwash。因為不只蛋吃完了,其他食物也已經吃光了。剩下的只剩一包義大利麵與一罐義大利麵醬,還有些許的零食。即使知道價格一定很貴,但也只能買了。
 
遇到黑熊

好熱...躺一下

        努力了一整天總算是在傍晚六點抵達。不過問當地人才知道這裡沒有雜貨店,只能繼續走十六公里到Destruction Bay。我硬著頭皮繼續衝,到達時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雜貨店物色食物。這裡的物價果然貴,幾乎都是大城市的兩到三倍。我只買了一盒蛋、一顆蘋果與一條土司,居然就要11.25塊加幣。

        不管如何蛋總算是買到了。今天踩踏起來有點軟弱無力,有沒有吃蛋真的有差異。據說李小龍都是牛肉加八顆生雞蛋打在一起當果汁喝,我雖然不需要做到這麼狠,但也決定今天晚上要把沒吃的一次補足。也就是一餐吃六顆蛋。原本是泡麵加蛋,現在變蛋湯加麵,到底是蛋是主食還是麵是主食,我也搞不清了。
 
好多蛋白質

是蛋加麵?還是麵加蛋?

今日移動 121km

累計移動 2210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