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第三十八天 Fairbanks



        今天仍嘗試著要把已經完全不能轉的前輪修理好。但是別人家裡的東西放在哪裡我當然完全不知道,花了一整天想找能拆開花鼓的工具,卻是遍尋不著。明天Duncan即會到家裡,我想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先想好問題的解決方案:

Plan A:自己修理需要工具與黃油但我不知道東西放在哪。

Plan B:在當地買個二、三十元美金的便宜前輪組先擋著,到洛杉磯等大城市時再整套換掉但我不知道哪裡有單車店,哪間有賣輪組。

Plan CEbayAmamzon買一組全新的輪組但我不知道寄到阿拉斯加要幾天以及Duncan是否願意讓我繼續待到貨到。


所以不管是哪個方案都需要找Duncan。所以我現在什麼也不能做,只好把一些能清得先清一清,要改良的先自己改良一下。剩下的部分都只能等Duncan回來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