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第四十九天 Haines Junction 到 ??


View Larger Map



        早上四點多時聽到有動物在翻我的袋子,也不知道是不是熊,但不管如何總是要出帳篷看看情況。結果發現有松鼠在我我放食物的桌子上肆虐。這些松鼠似乎已經學會偷食物,精得跟猴一樣,還會趁我去上廁所時跑來翻東找西。


火爐用處多,還能烤土司


逆風。一整天的強勁逆風。即使聽著音樂心情也快樂不起來。不管如何努力前進,逆風就有如一隻看不見的手推著我往後退。就連下斜坡輕鬆不得。不過不管如何還是得前進。食物只剩一天半的量,我又已經通知在白馬市的Warm shower host我會在十九或二十號抵達,所以我只能前進。
 
四處都有不怕人的松鼠
        今天遇到兩位往北的長途旅行者。一位騎斜躺車,是在途中的餐廳遇到的。他正在吃中餐,我則因為這裡物價太高,所以不打算在這裡吃,也就決定不打擾他用餐。另一位在離開餐廳約三十公里時遇到。聽他的口音應該是英國人。他的路線與我完全相反,只差在他沒去南極。看來Deadhorse到烏斯懷雅這條路線也是熱門路線,已經遇到許多人都是走這條路線。原本有許多事情想問他,不過這裡的蚊子實在太煩人了,我們連名字都沒問就急著逃離。

今日移動 87km

累計移動 2413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