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第五十三天 白馬市


        今天原本預定要去學釣魚,不過Jesse是個活動很多的人,昨晚很晚才休息,也因此今天早上起得很晚,我當然也就很識相地當作昨天說好要去湖邊釣魚的約定沒發生過。

        今天除了花了一點時間研究料理與咖啡以外(孟母三遷不是沒道理的,我才住兩天就被影響了),下午打開已經十天未開機的電子書,讀了一點書後,才想起我還在疼痛的屁股。我那一百五十塊台幣買來的坐墊真的是把我折磨慘了,我想該是時候買幾條車褲並找機會把坐墊換掉。我跑到幫我修車的單車行去查訪價錢,他們只賣Specialized的東西。以一件名牌車褲來說,六十塊加幣並不算貴。但是六十塊在亞馬遜上可以買到兩條不算差的車褲而且還有找。


新增說明文字
不過問題是從亞馬遜買東西的寄送到加拿大的寄送時間非常地長,一般來說都要兩個禮拜(現在開始懷念台灣某些購物網站),也就是說在亞馬遜上買就必須要讓自己的屁股至少再受苦兩個禮拜。另一個問題是我居無定所,買了是要寄到哪?最後Jesse告訴我美加的郵局也有存局候領,只不過他也不知道英文要怎麼寫,只知道有此項服務,所以目前無解。或許等到Edmonton的大都市可以直接買到價格合理的現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